Thursday 3 February 2011

又是一篇伤心的文章。。。

哭有什么用?有人会可怜你吗?
怒有什么用?怒能解决问题吗?
骂有什么用?有帮助吗?

一切都没有用!!这个是考验?
我看你是要逼疯我吧?!!
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。
你们每次都是叫我好好努力,学习忍耐什么的。。。。
有些事不是说忍耐就能过去的!我是人,不是神!我没办法!
强颜欢笑就是学习忍耐的关键吗?
如果要我强颜欢笑的去取悦你们,配合你们,
那我宁可取悦我自己,配合我自己!

1 comment:

  1. zomok again??tell me a full story on monday a~~haha
    Happy CNY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