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无奈的星期 @__@"

下了几天大雪,今天终于风平浪静了。
没有上学一个星期了,其实真的超级闷!!
又不能出去,只能呆在家发霉了!!!!!
以下就是下雪之前和之后的我。。。。的例子
(不好意诉啦,只是找到面包发霉的例子)>>>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for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ter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最惨的是,对我最最最重要的东西竟然坏掉了!!!
就是可怜的laptop啦!!!现在已经够霉了,还要霉上加霉!!!
怎么办!!!我快要疯了!!!
















它还好好的时候就抢着要用它,
现在生病了,却没人理它!!
真的是可怜的东西!!!
你放心吧!!我会想办法医好你的,虽然我不是这方面的医生!!
你在忍耐多几天吧(或者几个星期)!!!
惨了!!!我也有病了!!我在跟电脑说话!!!
你们相信我是真的闷到疯了吧??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