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November 2010

正常餐^ & ^

beef + prawns with green pepper n black bean sauce
辣辣辣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才是‘人’吃的东西嘛~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我的最爱Instant noodles,还有青椒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从几时起爱上青椒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发觉很多人不吃青椒,但是我觉得超好吃的啊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的嘴巴好了,我就要狂吃青椒咯!!!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