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November 2010

知足就是快乐?

很多人都说知足常乐,那么讲那些话的人真的能做到吗?
我暂时是做不到的因为我不快乐。为什么??不知道。。。

我微笑也不代表我是真正的快乐,
哪怕那只是掩饰,因为我不想让人看穿我的心情。

最近一次的开怀大笑是几时我也忘记了。
可能是因为身边没有什么趣事吧。。。
人,事,物对我来说都似乎没有了生气。
真的很讨厌我自己!!!为什么没办法领悟那四个字!!!
如果永远没办法领悟到,那快乐就永远得不到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