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November 2010

伤风的季节 @_@~

他们说这个星期可能会下雪,我check了天气报告也说后天会下雪!
哎.....又要包到整个“粽”这样了!!!哈哈!!以下有个例子>>>>>

厉害吧??哈哈!这张好好笑咯!!哈哈!!(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!!不要被我吓到而不敢到国外念书哦!!!^__^)














幸好我做好准备,买了不少冬天的必需品,不然很容易感冒!!
昨天买了一个盖住耳朵的东西,好像耳机酱的吧。。。(哎哟,不知道叫什么啦!!!笨!!)
今天又买了一件外套!!!买外套导致破产我是第一个吧(其实是我穷啦)!!!哈哈!!
明天约了同班同学去逛街!!我想我应该会克制一下吧!!!嘻嘻!!
告诉自己“心存忍念”就好了!!!这四个字好像没有吧??没听过!!!哎哟,随它的便啦!!^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