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October 2010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!!


今天下午的课是我不喜欢的老师教,
因为她教得很闷,所以我就逃课去了Bromley High Street逛街,
逛街时候拍的
没想到这么快就卖Christmas的东西了。。。
我才发觉时间过的非常快!!

上一年的Christmas Dinner
我还记得上一年我哥煮了很多东西,然后
我们还做了一个蛋糕,大家都很开心哦!!
这些事情仿佛像刚刚的事,还很清楚地环绕在我的脑海里!!
我想这一年的Christmas我也不会很开心了,
因为我哥回去马来西亚了。。。其实我还蛮替
他开心的,可是偶尔会想起我们三个在作工和在房间胡闹的日子!!
还有我和他“对戏”的时光!!哈哈。。。所谓的“对戏”就是由于我和他都是周星驰的
戏迷所以我们就模仿他的搞笑的画面咯!! 真的很好玩咯!!哈哈!!
可惜的是。。。快乐的时光总是很难保存下来的!!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影响我,
因为我觉得至少我有快乐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