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October 2010

My Food~

今晚的晚餐——中式叉烧
昨晚的晚餐——咸菜炒牛肉
麻辣河+米粉 (其实也不是很辣啦~)   

清汤米粉+牛肉
我表妹的午餐,样子很美所以拍起来。。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某一段美好的时刻就是吃自己喜欢的食物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我觉得我最享受的时刻就是吃东西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不开心要找它,开心也要找它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要记住它带给我的快乐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想把我这美好的食物分享给大家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  虽然有些卖相不是很好,可是我觉得不重要,最重要是我喜欢就好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