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October 2010

不顾一切的后果。。。

啊。。。。好痛啊。。。我的牙肉肿了!!好讨厌咯。。。。
都是我的错!都是我的错啦!我知错了。。 能明天就好了吗?
昨天我朋友炒了一些炒饭,里面有很多红辣椒了,
可是我还觉得不够辣,于是就加了一些辣椒仔,
吃的时候永远都是最爽的,却忘记了辣椒能让你爽也能让你痛的功能。。。
惨了。。。明天一定更痛了!!吃东西又痛,喝水也痛!
我想明天的心情也不会好到哪去。。。不想说话。。。
我要戒辣椒!!!!讨厌你!!讨厌你让我醬痛苦!!讨厌你让我长痘痘!!
救命啊!!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彻彻底底的戒掉它!!!
真的好难哦。。。从不知几久前,我就已经说要戒掉的!!
可是。。。。失败了。。。还是忍不住。。。。
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做到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